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:)


Photobucket
结论是 : 爱要我们在一起 =) ʎןɹǝɥs ǝʌoן uɐןʎp ¡¡ ɹno ǝʌoן ɹǝʌǝu ǝƃuɐɥɔ ¡¡ [=
Photobucket

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写一篇关于 ---- 符 慧 萤 ♥

去年放假 我记得 我们认识 . 那时候 我很幸运 遇见了你 :DDD 符慧萤 ♥ 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 就这样认识了呐 哈哈 还记得不 ?

跟你认识下下 不知为啥 我们的恋爱那边居然是彼此 :DD 跟你做夫妻真的好爽 . 你永远是我的爱人 ♥ 不准背叛 不管别人说我们啥麽 不去管他们 用另个方式 希望我们友谊长久 :D

我长大了一定要去找你 虽然我们隔到很远很远 不过 等我长大 会驾车了 我一定去看你 阿哈哈 要去跟你玩 要去跟你喝茶 要去跟你SHOPPING

符慧萤 ♥ 答应我 要开心 要快乐 前天我突然间很想你:D 所以才发信息给你 你说你笑了 我希望你每天都笑 :D 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感情的事放一边 现在不是要PMR了吗 ? 你应该要努力读书 :DD 不要去想其他事了

虽然我们很少电话聊天 那是因为太贵了 /.\ 抱歉 D: 我没啥麽钱 还要求你换Digi , 很对不起囖 /.\ 不过没聊了也希望你能记得我 :D 不要忘记我

半年了 时间过得蛮快下的 ♥ 我们认识半年了 ! 恭喜我们 我们要一起过1年 2年 3年 100年 到很久很久 一定要陪我到久久的噢 :DD

哈哈 !! 我爱你呐 祝我们半年快乐 符慧萤 + 林美诗

今 天 -- 今天考试 好累好累 现在又头痛 T.T 没人帮我按摩 ! 没关系你们 你们头痛就别叫我帮忙 ! :@ 刚刚考马来文的时候还流鼻血阿我 /.\ 衰 弄到衣服lagi ! D: 热到还是啥麽D: 很累很累 睡觉睡到头痛 有酿衰吗 ? 真是的

一个月 -- 哇哇 我们考试居然考一个月 人家只考两个星期 我美女考一个月 啥麽学校 :@ 简直想累透我们 不过没关系 月考玩偷看就可以了 ! 哈哈哈 我们厉害的囖 :P 偷看来偷看去 好笑 :DD 不过PKS 就不能偷看了 /.\

写到这边呐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