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:)


Photobucket
结论是 : 爱要我们在一起 =) ʎןɹǝɥs ǝʌoן uɐןʎp ¡¡ ɹno ǝʌoן ɹǝʌǝu ǝƃuɐɥɔ ¡¡ [=
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HELLO XD 你们好吗 ? :$$

HELLO XD
好久没更新了 我来更新下下吧 XD
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哇哈哈
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但是我就是要更新 :$$

昨天我去姑姑家 XD 过夜了一天 现在还在这里
看戏 看那个sibeh紧张的戏 ==
我一边更新一边看 啊哈哈哈
笑死我 也吓死我 ( ⊙o⊙ )
最后结局我喊了 大家喊了 哈哈哈哈哈哈 吓死人的戏 XD

22号我就要出去了 我会想你们 也会想你 TOT
你们也要想我 :$$$
知道没有 ? XD 开学我才回来 :P
看不到你 TOT 你也看不到我 你不要伤心 :P
hahahaaa! 自己在家看我的gambar就够了 :PP

今天 妹妹买了吉他 我可以学了 :D
hahahaaa! 其实我不会装会 啊哈哈哈
笑死我 我会慢慢学 :$$$
哈哈哈哈 !!

今天更新部落格 当然是更新到完 哈哈哈
不更新你们就没东西看了 XD
我人很好的 :$ hahahaaaa
haizzzzzzzz.

SPM 一个月 有够久 TOT
可不可以让这一个月过快一点 /.\
呜呜呜呜呜呜呜 :((

Photobucket

亲爱的 自从我的世界有了你 我都是幸福的
别忘了我们之间说过什么 XD
我们要一起过10年20年到久久 :P 你还有跟我勾勾手的 你不要忘记我跟你说 ! :P
我想跟你说 谢谢你 每次疼我 宠我
最重要的是 你肯相信我 爱我 :D
我也想跟你说 对不起
每次我任性 你就不停的道歉 直到我原谅为止
你都不停的包容我 爱我 照顾我 sayang我 :$$
谢谢你 还有
我爱你

Photobucket

符慧萤 姚慧丽
我很想你们 你们知道吗 TOT
好想跟你们见面 哈哈哈
你们飞来这里喇 我家里还有位子让你们睡
我说 ; 符慧萤 我讨厌这次的假期
因为你都没时间陪我 哼
还是以前好多 每次WEB 哈哈
讨厌这次的放假 你啦 今天星期日 你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吗 TT
WEB !!!! :@@@@
去死吧你 (#‵′)

姚慧丽 你天天MOOD不好
我不懂你搞咩鬼
中邪了 = =
为了一个男的 TOT
你有我就够了啦 哈哈哈 还有符慧萤 :DD
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:PP

更新到这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