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:)


Photobucket
结论是 : 爱要我们在一起 =) ʎןɹǝɥs ǝʌoן uɐןʎp ¡¡ ɹno ǝʌoן ɹǝʌǝu ǝƃuɐɥɔ ¡¡ [=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更新啦 ♥♥

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疯 突然想更新部落格 11点半了 我还在面对这电脑
我其实好多事要说 放在心里 很难受 讲出来 又很不好 哈哈 我该怎么办 =3=
时间过得真快 . 明天 最后一天能见到你了 可是不懂有没有出
哎 问世间情为何物 坎坷啊啊啊啊啊 ( ⊙ o ⊙ )啊!!!!
真的好希望有出 这几天都没出到 一直答应你要陪你 到最后还是爽约
好讨厌自己 。
Photobucket

最近我老妈不知怎么了 月经失调 还是跟我老爸吵架 还是发疯了 ? ;O
收掉WIFI就算了 电脑收LIN啊 /.\ 而且现在放假耶 一点FREEDOM都没有吗?
现在今天晚上能上网而已 NIAMA 我很讨厌 !!!!
趁现在更新算了 我也词穷不懂要说些什么 。

Photobucket

不知不觉 今天是我们的第46天 对别人来说 46天算不了什么
但对我来说 够久了 很遗憾的是 我不能和你一起过我们的第二个月
更让我想跳楼的是 不能跟你过情人节 /.\ 崩溃啊啊啊啊 T________T
当兵3个月 你居然让我等你3个月 但是没关系 :P 我会等的 /.\
3个月罢了嘛 /.\ 哈哈哈 XD


明天的明天 你就要出门了 我最怕你出门了
美女那边多 一个个比我美 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看美女喔 你只可以看我 :((
你出门回来 换我出去 好倒霉地说

23号 我要去那个活动 说到都气 :@ 早知道就不参加 /.\
要关机五天 你好过叫我不要吃饭五天 、倒数五天就不能信息了 坎坷啊啊啊
圣诞节不能陪你 我很SORRY囖 =((
时间最好快快的过完它!!!!!!

说到明年 我中午了 SPM 我完全没信心 =___________=
明年再打算 XD
我说 ; 亲爱的 我很想你 /.\
多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有几个小时了 哈哈
你说 你要我更新部落格 你要看 所以 我发奋图强的去更新 =.='''
现在更新啦 你看的时候不要暗笑 :PP 整篇文章几乎都是你 :$$$$$
你看 你老婆我多么爱你啊 :PP

抱歉 每次都要你陪我到迟迟的
每次早上还要你等我这只猪醒来
每次还对你忽冷忽热
你应该习惯了 XD 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时有点小吵架
但是 吵不散才是爱 :$$ 我爱你 最爱你 非常爱你 :PP
Photobucket


还有 我忘了 还有符慧萤和姚慧丽 。
少不了你们的啦 我很MISS你们
20号你们见面 我很羡慕 :@ 以后我要学架飞机 飞去你们那边 /.\
你们也买架飞机飞来我这里吧 我家里有厕所给你们住 XD

更新完毕 。祝你们假期愉快 /.\
我想你们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