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:)


Photobucket
结论是 : 爱要我们在一起 =) ʎןɹǝɥs ǝʌoן uɐןʎp ¡¡ ɹno ǝʌoן ɹǝʌǝu ǝƃuɐɥɔ ¡¡ [=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没有标题 :P

没有错 我又来了 XD
我现在够力闷 所以来更新 哈哈
我的部落各它很普通 但我却大爱它 因为里面都是我满满的心事
虽然我一直放着它不管不理它 /.\
因为我实在是很懒惰去碰去更新 觉得很浪费时间 头脑也没什么IDEA :$
今天 我突然有IDEA 哈哈哈哈 我想我今天的话会说不完 一直KIKIKOKO那边 =.=ll
请耐心的把它看完 XD


我先来说学校篇吧 :D 我说 最近读书压力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这次放假才一个星期。
哪里够人家休息 /.\ 讨厌!!! 至少要两个星期嘛 讨厌
瓦 很让人难以想象我中五了 好想快快考完 以后我会更自由点 :((
每次在班都好想睡觉 让我最讨厌的科目就是那个鸟数学 /.\ 我一点都不喜欢 我还有那么多练习题数学的还没做
要老娘怎样做 /.\ 没人教我 我只懂得抄答案 :$$ 我真的很讨厌数学 =.=ll
还有国文KOMSAS 我一点都不懂它在讲什么鬼东西 作者太厉害了 哈哈哈!!!
不让我讨厌的应该只有英文罢了 /.\ 我要好好学好我的英文 :$$


有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有时候又觉得时间过得TMD慢
不知不觉我们从11月到了现在1月 虽然不久 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
让我觉得慢的是因为你在当兵 时间根本就是慢到无奈
还要读书 补习 太累了才知道过了一天。 这次我还是觉得时间过快一点
亲爱的 聊你的时间到 我有好多鸟话要跟你说 /.\
我想说 你明天回来了!! :P 我还蛮开心的啦 因为你说你是为了我回来 不懂真的没有 /.\
口花花的勒你 你为我回来我当然开心 可是我害怕我会让你失望 T.T
真的好希望星期六那天什么都能 :)) 我期待勒 X(

我们有时候会有一些小吵架 :$ 不过我还是心软的原谅你 /.\
还记得那时候没有 !! 你说早知道你不要去当兵 去KL更好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很气 =.=ll
就对你冷冷的 那时候你还笨笨的那边哈哈来哈哈去 让我更生气 发了一句不要吵给你
你还说我很凶 哈哈哈哈!! 那时候人家生气嘛 可是你说了一句让我很窝心 :$
你说 我就是要开心阿 我不开心我怎样斗你开心? 这句话 呜呜 让我很想原谅你 :P
于是 我就好心原谅你 :P 因为我知道你知错能改 :((
我说 亲爱的 吵不散才是爱 。

我说 我们的沟通方式真的很好笑 虽然人家会认为很粗 但我觉得很好 彼此做自己
不知道为什么 你骂粗话的时候好可爱喔!! :P 哈哈哈 尤其是在电话讲话 你就会突然跟你朋友骂粗话
我在电话想笑却不敢笑出来 :PP 虽然我也会对你骂粗话 可是你却没怎样 :P
我没有很粗 你比较粗 =/=ll 对你粗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:P
我很喜欢你每次骂我 但是那种骂却让人很窝心 很幸福 很关心
你每次骂我 妈的 谁叫你可以喝冷水的 哈哈哈 我在电话里面很想笑了 可是我还是假假说我有喝
让你生气 :P 还有阿 每次我说我很丑 别人说我很丑 你就会说 他妈的 谁敢说我老婆不漂亮
我就打谁 :P 我说 亲爱的 你说我漂亮就够了 :$

虽然有时候我会莫名的对你冷冷 但过了几秒 我又回来了 :PP
你从来都没生气过我 你从来都没对我冷过
你知道我要什么 你就拼命的说你会买给我
我说 我要你 你不需要买给我 你只要每天爱我 :$
看到我写那么多关于你 你应该会在电脑前面暗笑吧? :P
你每次都会暗爽 :P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WEBCAM的时候 你不知道几害羞的喔!! :P
本来你很有信心的说 放心啦 我不会害羞 哪里懂自己又不要看镜头 =.=ll
哈哈 HEY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吗 :$ 11月10号 :P 有一次我忘记了 是您提醒我的 :$
第一次我真的好害羞 /.\ 害羞到不敢靠近你 =.=ll 最后还是靠近到了 哈哈哈哈哈!!
第二次我真的不会害羞了 抱歉抱歉 :P 我真的很害羞 你就每次说 对你还要害羞的咩?
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跟你我才会害羞 T.T 我还记得那时候你舍不得勒 哎哟 :$ 讨厌 哈哈哈

就到了今天我们也少见面了 希望星期六能见面 /.\
我说 我很想你 哈哈哈 今天 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还有很多还没说的 :P
我想我也不多说了 。
ANATA 你就是我的ANATA ! :P 你说你爱听我叫你ANATA :PP 我以后会多叫 :P
这一次 肯定是我最幸福的一次
我希望 我的最后一个会是你 你的最后一个也会是我。
我打字也打到累了 几乎都是写你 =.=ll
最后一句送你 我爱你 DYLAN BABII !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