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:)


Photobucket
结论是 : 爱要我们在一起 =) ʎןɹǝɥs ǝʌoן uɐןʎp ¡¡ ɹno ǝʌoן ɹǝʌǝu ǝƃuɐɥɔ ¡¡ [=
Photobucket

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OH YEAH 更新更新 (¯﹃¯)

来篇短的更新 =)
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干嘛了的 TT
HAHA 要考试了囖!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?:D
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WAHAHAHAHA
明天学校运动会 身为学生的我 才不要去什么Padang勒 更不要去读书 TT
窝在家陪我的ANATA是最最最好的选择 O(∩_∩)O
所以我决定不去了 (⊙o⊙) HAHAHA
懒惰一两天不会怎样的啦 =P 我这叫休息 (¯﹃¯)

WOW 很快的3月要降临了!!!! HAHAHA
倒数20天 HAHAHA 说真的我没有很期待PUN
我真的词穷不懂要讲些什么、
最近都没事发生 HAHA
希望这个星期过快一点 =( 很闷很闷很闷!!!! =.=
去学校又要晒太阳 很不喜欢你知道吗?! TT 宁愿下雨啊啊啊啊
太阳你SIAM远一点PLS ╭(╯^╰)╮

AWWWWW
在学校我遇到对我很好的宝贝 HAHAHA
张淑玫 ╭(╯^╰)╮ HAHA
从上個星期開始我們就開始玩來玩去叫對方寶貝
好好笑 :$$ 我觉得很SICK 恶心 Muntah Vomit TT
很恶心如果有人叫我宝贝 TT
我会直接凸给你 :(( 真的很难听 =.= HAHAHA
可是对淑玫说就很好笑 :P

其实...........其实.........
我真的词穷的料 XD
告诉我......有什么戏好看 TT
算了不写了 AHAHA 没什么好写、
最近我都过得很好 =) 跟你吵架是我最幸福的事!! HAHAHAHA